此Blogger是分享 有趣,科技,教學,賺錢技巧等等

Video

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

你知道國外有許多人已經在 Fiverr上每月賺取超過六位數的收入了嗎?
你需要知道他們是如何辦到的!而你也可以!

Hi,我是Shawn!
你是否想要在網路上創業,增加自己的收入,但始終卻沒有明顯的成效,沒關係,我以前也跟你一樣 …但是兩年前我發現了Fiverr這個提供服務交易的網站,所有的服務都是5塊美金,而當時有一位國外的網賺大師在部落格放了一張他在 Fiverr的收益截圖,而那張截圖裡我發現他一個月就賺了 “10,000多美金 ”,沒錯,相當於台幣三十多萬元,而他竟然還透露,他其實花很少時間在 Fiverr上。當時我就開始研究如何在Fiverr上賺錢,也因為外國人比較大方的緣故,所以網路上有許多有關於這方面的免費資訊甚至還有教學,所以就在去年 7月我成功的在 Fiverr上賺到錢,下面這張是收益截圖:
fiverr收益截圖

沒錯,我總共賺了1583塊美金 (相當於台幣四萬多元)。我非常的開心,讓我對網路賺錢增加了不少信心,正因為如此,我希望把我在 Fiverr上賺錢的方法以及實戰經驗分享給台灣人,能利用 Fiverr在網路上創業,創造收入!
而今天,你非常幸運我要把我在Fiverr上賺錢的方法以及經驗來跟你分享,並且教你如何快速的在Fiverr上創造第一筆收益 …

關於Fiverr創業的秘訣大公開

fiverr-ebook-02


Fiverr賺錢術電子書目錄

  1. OK!為什麼選Fiverr呢?
  2. 創建Fiverr帳號
  3. 演出(gig)的創作要點
  4. Fiverr的賣家級別
  5. 快速升級的方法
  6. 提供簡單的演出
  7. 提供演出並得到好的評價
  8. 建立 Fiverr的名單
  9. 外部流量來源
  10. 5個類似Fiverr的網站,讓你賺更多$$$
  11. [BONUS] 建立屬於自己的 Fiverr網站!
  12. 重點整理
  13. 後記

~透過本書你將會學到:
  • 如何快速升級,大幅增加銷售量
  • 如何得到每個客戶都是五星的評價
  • 如何製造出龐大的客戶名單
  • 如何讓幾千幾萬人看見你的服務,增加曝光率
  • 如何擠進Fiverr搜尋結果的第一位

還有很多…..
這本書是濃縮中的精華,用我的實戰經驗來告訴你如何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失敗,
以及教導你一步一步的在 Fiverr上賺取收益,讓你在網路上創業成功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本文經Fiverr提款機作者授權轉載刊登於「網賺英雄聯盟行銷」
清晨7:26   Posted by Unknown with 1 comment

1 則留言:

  1. 網路賺錢方式(三):國外外包網站fiverr賺錢術 ~ Moneyhom資訊網 >>>>> Download Now

    >>>>> Download Full

    網路賺錢方式(三):國外外包網站fiverr賺錢術 ~ Moneyhom資訊網 >>>>> Download LINK

    >>>>> Download Now

    網路賺錢方式(三):國外外包網站fiverr賺錢術 ~ Moneyhom資訊網 >>>>> Download Full

    >>>>> Download LINK

    回覆刪除

Bookmark Us

Delicious Digg Facebook Favorites More Stumbleupon Twitter

Sear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