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lie movie download
想要將FaceBook上朋友分享的instagram影片或其他有趣的影片自己收藏嗎?來來來!小編介紹大家一些實用的線上影片下載網站免安裝軟體!免設定套件!支援多種影片格式!無論影片是在 Facebook ,blip ,vimeo ,ustream ,veoh ,clipfish,TruTV , dailymotion ,YouTube 优酷网 , 酷6网 ,爱奇艺 ,土豆网或其他在線視頻網站,只要輕鬆幾個步驟就可以將喜愛的影片收入口袋!
注意:KIKINOTE 僅介紹網頁版影片下載工具資訊,請使用者做尊重影片原始著作者或上傳者之所有權。
超多實用小物、最新網路免費資源、熱門3C介紹,無痛教學通通第一手報你知!

↑↑↑加入KIKINOTE粉絲團獲得更多軟體資訊↑↑↑
仙人掌頭像-KiKiNote影片線上下載網站
VideoGrabber 影片線上下載連結:VideoGrabber影片線上下載
影片下載教學9
支援:FaceBookvimeodailymotiontrutvblipUstream
clipfishveohmyspace 、優酷酷6网爱奇艺、YouTube等影片。

除了 VideoGrabber 外,還介紹更多支援不同網頁的影片下載喔!
支援網頁:break、yfrog、rediff、animoto、wat.tv、土豆、愛奇藝、YouTube
仙人掌頭像-KiKiNoteFacebook影片下載教學
▼在臉書點開所要下載的影片,複製影片網址
影片下載教學1
仙人掌按此前往-KiKiNoteVideoGrabber影片線上下載 將網址貼上
影片下載教學2
▼點選下載
影片下載教學3
▼之後會自動跳出新畫面,只要在空白處按右鍵另存到我的電腦就可以囉!
影片下載教學3
仙人掌注意事項-KiKiNote
若臉書影片為Flash請使用:FVD_FLASH影片下載將影片完整播完之後到頁面右上角點選FLASH下載圖示下載。(Chrome擴充功能)
分隔線
仙人掌頭像-KiKiNote更多影片線上下載網站
VideoGrabber :VideoGrabber影片線上下載
支援FaceBookvimeodailymotiontrutvblipUstream
veohmyspace 、clipfish優酷酷6网爱奇艺、YouTube等影片。供多種影片格式可下載
影片下載教學9

飞驴视频下载 :飞驴视频下载
支援優酷土豆網酷6网FaceBook爱奇艺、YouTube等影片
影片下載教學10

Downvids :downvids影片線上下载
支援FaceBook、YouTube等影片
影片下載教學11

keepvid :KEEPVID影片線上下载
支援FaceBookvimeodailymotionblip、YouTube等影片下載。供多種影片格式可下載
影片下載教學12

tubget :TubGet影片線上下载
支援FaceBookvimeoblip土豆網優酷Ustreambreak、 dailymotionyfrogrediffanimotoclipfishwat.tv、YouTube等影片
影片下載教學13
分隔線
超多實用小物、最新網路免費資源、熱門3C介紹,無痛教學通通第一手報你知!

↑↑↑加入KIKINOTE粉絲團獲得更多軟體資訊↑↑↑
仙人掌頭像-KiKiNote更多影片相關教學